我真的不懂,為什麼黃先生每次都可以把KOKO照顧得像流浪ㄋㄧㄠ....
他明明是一隻血統高級的黃金金吉拉ㄚ~~雖然他已經是宦官了 ><"
上次去美國三個禮拜,回來看到他的第一眼,我差點沒飆淚,整個毛髮紊亂不堪,
問他爸,他爸說我也不知道阿,我就是按照一般時候這樣對他阿,不知道他為什麼打結?!
這就算了,問題是KOKO身上竟然發出臭味,各位阿,有誰聞過貓身上有臭味的。
我當時真是悲憤交加,想說我兒子怎麼會變成這樣,又氣他爹照顧不周!
速速把小孩帶回台中洗澡.剃毛,還他一個自信亮麗的外表~~~

睽違一年,KOKO住在高雄~~我去台中兩個禮拜,要回南部的前一天,
他爸喃喃自語的說KOKO可能要剃毛囉,很多打結,我心裡就在想不妙了!
回到家一抱他,果然不負所望的打結N處,且都是平常根本不會打結的地方.....
我該說些什麼呢?只能說 KOKO CROSS YOUR FINGERS!

不過魚缸的魚到是不受影響的一直長大...魚缸也看得出黃先生的用心~都沒有清理~灰濛濛的一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via108254 的頭像
    sylvia108254

    sylvia108254的部落格

    sylvia108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